柳桑榆爱瞎几把写

全职高手。欢迎深交。

(国王系列) 两位国王 P1

1. 参考童话中的梗
2. 偏向ooc,保留人物特点,性格部分更改
3. cp向,《两位国王》为伞修
4. 老规矩:爱看不看别乱喷,重了怪你不服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叶修建立“君莫笑”国,当上国王以来。

凭借其脸皮堪比城墙的厚度及军事、管理上的才能,使得“君莫笑”的人民都过上吃喝不愁的生活。


有一天,一名长年云游四方的旅人请求拜见国王叶修,且自称有一件千年难遇的宝物要献上。

侍卫将旅人的话一字不差的禀告给叶修。

叶修懒洋洋的窝在宝座上,听罢挑了挑眉。

宝物会是打造武器的稀有材料?

“带人进来吧。”


不一会儿,那人便走了进来。身后跟着俩随从,抬着一用黑布包起来的玩意。

“参见陛下。” 那旅人低着脑袋恭敬地行礼。

叶修挥了挥手示意他起身,目光停留在后面那块黑布包裹着的物什上。

“咳,不知你所言宝物究竟是什么?”

那人咧嘴一笑,转身将黑布扯开。

“亲爱的陛下,这是一面魔镜,它能回答世间所有的问题。”

“哦?”叶修打量着这面等身大小的镜子,“那我可要试试这魔镜是不是无所不知。”

待魔镜呈上,叶修缓缓开口:

“魔镜啊魔镜,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

“亲爱的国王陛下,我当然知道,您就是君莫笑国的国王,您在一年前登上王位,一心为民,目前还没立下王后。您还有个弟弟,名叫叶...”

叶修伸手拍了镜面:“够了,看来这镜子当真是宝物。”

“是的陛下,虽然这镜子话有些多,但确实是有着魔力。”旅人接过话茬,“这魔镜自然要献给荣耀世界中最英明帅气的国王您了。”

“哦......”叶修顿了顿,“那么,魔镜啊魔镜,告诉我谁是荣耀世界最英明帅气的国王?”

“噢亲爱的陛下,您虽然非常英明帅气。但是邻国新上任的国王 苏沐秋,才是荣耀世界最英明帅气的国王。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称呼或者哪里有问题可以提出来,
我的确不太了解,望指教。

以上,无惑不撕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