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桑榆爱瞎几把写

全职高手。欢迎深交。

盲狙上海卷《被需要》 周叶。

关于盲狙到的上海卷“被需要”有个小构思。
随意谈谈就不太扣细节了。
零分作文。

周泽楷x叶修
(想改用上之前很火的拥抱设定)

-两个人亲吻,不被对方需要的会从世界消失,被需要的能存活下来,只有彼此需要才最终在一起。


凑得好近。身上好香。是新代言的香水吗?…

叶修也弄不懂为什么会突然想这些。

“前辈?”

“啊?小周,我在听,你接着说吧。”

周泽楷是低着头和叶修说话的,此刻目光落在叶修有些乱的发稍上。

很想伸手替人捋好。忍住了。

两人都不说话了,挨得很近,也没调整距离的意思。

“前辈…”顿了顿,“叶修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亲你。”

周泽楷觉得时间过了很久,但其实叶修只眨了一下眼睛就做好决定了。

“巧了。”

下一秒周泽楷的唇就覆了上来。

他是在颤抖吗?会害怕消失吗?应该是要害怕的。那我是不是也在颤抖呢?

叶修搂住周泽楷时,脑子里又跳出许多想法,明明该是个认真的时刻。

叶修突然觉得身体变得很轻,像打副本熬了三天夜,脑袋却沉沉的。

吻停止了。面前的人看上去是无措的样子。

“前辈? 叶修?叶修!…”

在喊我吧?听不太清。我是要消失了吧。

往日灵活的手现在有些吃力,勉强抬起在周泽楷的脑袋上揉了揉。是之前做过好几次的动作了。

离开的时候是不是该说些肉麻的金句?

“小周。”声音随那人一贯懒散的神情消散了。


-你已不再需要我。

end?

评论(1)

热度(7)